令和國際開發有限公司

我們的團隊

我們是由一群醫療博士跟教育學者, 懷抱著對銀髮族重視與關懷的使命。 現今,台灣老年人口已突破14%,超越新生兒童總數,正式進入聯合國定義的「高齡社會」,且2025年即將躍升為「超高齡社會」。人口老化不只影響一個國家的人口結構,更將短缺一個國家維持永續發展所需的人力資源,整體社會、尤其年輕世代須承擔老年人口長期照顧的嚴峻挑戰。

近年來,由於社會環境的變遷,台灣人口產生結構性變化,「銀髮族」與「高齡家庭」的數量增加,導致台灣家庭結構隨之質變,新的社會議題浮現,國人無不關心備極,甚至不乏憂心忡忡者!

禮運大同篇早有提及:「故人不獨親其親,不獨子其子,使老有所終,壯有所用,幼有所長」,令和國際開發有限公司希望藉由本公司的成立,拋磚引玉,使貢獻國家社會一輩子的銀髮族群得到應有的重視及關懷,享受充實快樂的生命。本公司敬謹以此一具體行動,鼓勵國人齊心協力,共同推動社會公益事項,美化人心,將更多的資源投入於關懷銀髮族群的時代使命,讓他們持續創發生命價值,共創一個友善高齡的美麗新寶島!

 


令和愛健康關懷團隊

健康生活為您把關, 讓預防勝於治療落實您我生活之中。

健康檢測組

個人營養評估客製化, 並提供專業飲食建議, 讓您吃得更年輕, 健康美麗。

健康飲食組

養成良好運動習慣, 教您如何在家就能輕鬆運動。

體適能運動組

令和國際 | 愛護您的健康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